各位想變水水的小姊姊們,一定要再發嘍一下囉
這次來佳思優
先幫大家體驗 EXION時空E電波,也是微針電波的一種

【 保養 】台北醫美 零死角輪廓線 EXION時空E電波 微

今天是來佳思優的敦北旗艦分院 
裡面真的讓人感覺低調且奢華美,而且沒有一般診所的消毒水氣味
空間瀰漫著淡淡的白茶香味,讓人很舒服

【 保養 】台北醫美 零死角輪廓線 EXION時空E電波 微

這次幫我評估的是整形外科專科的陳依凡醫師

溫柔的陳醫師在門診時有幫我分析了目前臉的狀況

說大致上狀況保持的都不錯

不過我自己覺得細節有一些鬆弛跟痘疤、毛孔的問題想同步改善

另外也有講到時空E電波的功效

厲害的是有專利 AI 單極電波,可以依據每個人的臉部狀況自動調整能量脈衝時間
精準控制能量到真皮層,最深的深度可達到8mm

專攻細紋、鬆弛、痘疤
這些都是我想KO掉的


 

全程陳醫師很細心的幫我評估

另外我也有說
想要終結我的頸紋,陳醫師也很老實的說

不是一次就可以消滅的唷,

但是是會慢慢地改善的!!


【 保養 】台北醫美 零死角輪廓線 EXION時空E電波 微

原本不緊張 當開始換上治療的探頭說要開始的時候!!
我就開始緊張起來了><


【 保養 】台北醫美 零死角輪廓線 EXION時空E電波 微

讓大家再看一次看看這台新的 EXION時空E電波 微針電波的特色

我們要開始了喔~~(上圖擷取自佳思優診所網站)


【 保養 】台北醫美 零死角輪廓線 EXION時空E電波 微

陳依凡醫師說我的臉很小400發臉部就夠了!!
其他600發給你專攻脖子

所以我總共打了1000發喔

【 保養 】台北醫美 零死角輪廓線 EXION時空E電波 微

陳醫師真的是打好打滿,打得超~級~細心~!!

【 保養 】台北醫美 零死角輪廓線 EXION時空E電波 微
我臉超猙獰 有夠緊張

微針電波剛開始都微微刺刺的!!熱熱的

痛感其實都還好

除了疊加的部位有越來越痛的感覺

都還可以忍受
但是勒~打到額頭跟脖子!!
我超不耐痛,不爭氣的跟醫生說請給我10秒休息!!

所以全程我大概打了40分鐘左右



【 保養 】台北醫美 零死角輪廓線 EXION時空E電波 微
來給大家看看修復期的過程

因為微針會有一些微細的小傷口關係 

修復期大概需要抓7-10天左右

這段時間一定要加強保濕防曬保濕 

雖然傷口小 但是在恢復過程因為會很乾癢
保濕之外防曬也要做好唷



【 保養 】台北醫美 零死角輪廓線 EXION時空E電波 微

【 保養 】台北醫美 零死角輪廓線 EXION時空E電波 微

【 保養 】台北醫美 零死角輪廓線 EXION時空E電波 微

 

過了一個月,臉部真的有開始再慢慢改變耶

以微整形的拉提療程來說,效果我還蠻滿意的喔
想要輕鬆擁有零死角輪廓線和細緻的膚質,又不想太痛!!
蠻推薦大家試看看EXION時空E電波


【 保養 】台北醫美 零死角輪廓線 EXION時空E電波 微



最後再幫大家小小整理時空E電波的重點


🔹專利 AI 單極電波-自動調整能量脈衝時間

🔹能量精準有效 - 精準控制能量到真皮層
🔹安全且治療快-即時組抗監測皮膚狀況

🔹智能微針探頭-24K金不銹鋼極細針

🔹膠原建立再生-告別細紋、鬆弛、痘疤

 

佳思優醫美診所資訊:

🌻 敦北旗艦|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8號1、2樓

🌺 台北總院|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53號2樓

🌸 宜蘭分院|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08號

🌷 竹北分院|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150號1、2樓

🌼 台中分院|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號1、2樓

 

 

📞 免付費諮詢專線:0800-060-111

📱 LINE線上隱私客服:https://justyou.vip/醫美整形線上客服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珊迪3D 的頭像
    珊迪3D

    健身水水 珊迪3D

    珊迪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